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信心

什么是信心呢??
从上一个星期社区培辅营,在《知彼知已,将心比心》游戏环节里,收到的feedback 是-
沈翠美,对自己没信心,是个很静的人,要多以他人交谈,勇于发表意见。
今天,从佛学会总检讨里, 也收到了一些feedback。
Calyn, 缺乏信心,got many input but no output, 没有做好计划就冲动的做了。

大家的feedback, 当然也有一些好的,哪些就不讲了,会paise的^^
其实很高兴大家很直接的点破我的缺点,我的不足。
其实,我自己也知道的。但我认为信心,不是一两天就能找回来的。
以前的我,也许大家都不相信吧,我是那种温室里的花,只是在家乖乖读书的类型,也没举办过任何活动。 大学的生活,对我来说,是修炼的道场,是自我提升,自我充实的好机会。不想就把这四年的生活,只是用在学业上而已,白白浪费了时间及青春。等老了以后,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好好留一些大学时光美好的回忆。
要为自己鼓掌,成功的跨出第一步。
接下来的那一步,就要看自己了。
如何把自己的缺点及不足,做出改变,从相同变成不同。
那一步,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跨过。
刚才俊利说我嘴里一直在喊很难啊!!都没有试过,就已经在喊难了。。。
也许,时间就是我的灵药,能医好我的病。
时间,就像魔术一样,能让一个人有360度的转变。
时间,能让我从经验中,找回了我的信心。至少它让现在的我,在主持小会议时,忘了紧张的感觉。
也许有一天,我也可能变成一个女强人哦~~好像我妈妈哦~~

7 comments:

MonMonsan said...

加油了。。。但你也别忽略你的学业,好好分配一下你的时间吧。。。有规划的生活才不会凌乱。。

GuoJue said...

什么!
原来你是宅女来的 =="

嘻嘻 加油啦
大家都期待 可以看到
有信心的阿Mei
是怎样的 ^^

[@1yN said...

Ah Jue, 听说你也是宅男~~
现在已经很大的转变,传一点秘诀过来,要分担与分享咯~~~

shauying said...

对,信心不是一日可以有的事情。
就像别人叫我笑多点也不是一日可以做到的,毕竟阿妈声道我这个样。
加油啦,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的!

t$uKi said...

信心就是人说出心里想说的话,确实不是简单的事,尤其是在大庭广众、众目睽睽下说出……

来参加理升吧,我叫你!^^

Keong said...

信心嘛,我也在寻找着。哈哈!
加油喔,要相信你是行的。
大家会支持你的。
加油,加油!

stupid monk said...

一片蓝天外还有另外一番蓝天,揭开你的表面面纱吧,让内心的蓝天迎接着美好的世界!祝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