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恋空


一部让我爱上了天空的戏。看着天空,可以让我恢复精神,charge了少许的电。

今天,很早就爬起来了。。然后一边吃早餐一边上网。结果,堕落的一天开始了。。。
到了MUNMUN, 看到有一个NEW字,就很好奇地去看了(haiz... 好奇心真的会害死人的)
哈哈,不能怪MunMun, 只能怪自己不争气,太容易受外境影响了。也要感谢MunMun大。。大人(不知道是大哥还是大姐),把欢乐带给大家,为我那单调的世界,添上了一些色彩。不然我会读书读到疯掉,天天面对这四面墙壁,快要进化变成在天天面壁思过了。。
[恋空] 深深的吸引着我了。 整个早上,就让我看完恋空了。。。
还好,只有6集而已,不然我完蛋了。。。一看就没完没了。。考试,就这样被我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恋空,真的是很感动人心的一部戏。连冷血的我,也被感动了。当然,还是一公升的眼泪排第一名。它如果排第二,没人敢争第一吧~~~
故事内容就不多说了,要去看了才知道哦~~每个人的意见,看法,观点都是不同的。我认为好的,其他人也会不赞同吧~~
堕落了这么久,是时候收是好心情, 从现在开始努力用功读书了!!
但会不会太迟了一些。。T_T

7 comments:

MonMonsan said...

喂,给你影响啦,有点心动去看这部戏,我已经download了,但我是有定力的,我会等考试完后才看的 。。你加油了!!!

daydreamer said...

我也要看。。。lol。。good luck

Yen Xue said...

yeah... got leng lui!

思云 said...

真的那么好看哦?

t$uKi said...

《一公升的眼泪》?
那部日本电视剧骗人的,什么一公升?

我看后流了5公升的眼泪叻~

MonMonsan said...

《一公升的眼泪》超感人的。。。

Jue said...

有没有?!!
有像一公升的眼泪酱感人meh?
好我去下...

上面的
你流五公升而已meh?
我比你感性 hoho
每集差不多流一公升
看完还拿去浇花
环保ler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