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另一个起点

延一集训+总活动,这期间,有好的,有坏的,有感动的,有失望的。。
太好了,因为我还有生命!!

集训期间,有些难熬。之前,没有做好100%的身心准备,才导致有点跟不上。这,是自己的错。
这期间,也发生了好多事。
看到他们的误会解开了,真的很高兴。泪水,不禁流下来了。
大家大大的抱抱,真的让我觉得很温暖,很有力量。
抱抱,真的有很不可思议的力量。
会飞的抱抱~~

总活动开跑了。第一炮是青营。
我真的很感谢我有这个因缘能与大家一起同组。
兴伦,虽然是第一次当辅导员,但有了他在佛法知识上的撑腰,让我不需害怕。也很感谢他在我累时,让我能安心休息一下。
汶成公主,第二次与他同组当辅导员。他的心思真的很细,当我有什么漏洞/做不好,是他时时提醒我的。嘿嘿~~还好有他!!
阿良,我们的沙憎。很搞笑的一个人。虽然他有时不常出现,但他也把欢乐带给大家。
贵崇,男生们的老大。还好有他帮忙带动男生们,不然我可没那么容易融入大家。。哈哈~~

电猴,电猴,电死你!!ZZzzzzz。。我们是发电猴组!!
可爱的组员有:
知知,很有动力及够颠的女生。多亏有她的超强电力,与赏赏一起带动组里的气氛。太棒了!!
赏赏,够颠2号人物。哈哈~~虽然最后一天,提早回家,但她的活泼及动力,电力,一直存在。
子珊,一说到东与哲,就会很high!!她的笑声,为我们的组,添加了不少色彩~~
洧洧,第一次参与佛学生活营,很开心她说她学到了人生的道理。最后一天的表演,孙悟空上身咯~~很棒!!
智炫,虽然他行动不便,但还是很坚强。看着他那坚强的背影,让我很感动。告诉自己,我很幸福了,不能自暴自弃了!!
志豪,我们的师父。太感动了,泪水在眼睛打转,师父终于开金口说话了。虽然只是短短2个字,“再见”,但真的很感动及开心。
俊杰,刚开始还一直不在状况里,还好最后恢复过来了。在分站游戏里,有他的动力及电力,让大家都很开心。
大家真的很棒!!
UKMB的同伴们,很感谢你们设计了这么棒的西游记为主题的营。

之后,三人篮球赛。没什么贡献,代表社区23当篮球员。原因,因为我很高嘛~~哈哈。。但我很少打篮球的,我是宅女!!

儿营来咯~~ 这次是三天两夜,很累。。上一次只有一天,就已经累翻了。。
每个小瓜都很可爱,有可能自己很累了,感觉没有青营那么强烈。。
这次也是辅导员,与Lialia一起合力~~Super super SUPERMAN 组~~
组员都很乖,只是带小孩子真的很累~~ low bettery。。。
果然,我不适合带小孩子。。

锵锵锵,延一活动完了。。接下来的旅程还很长,延二开始咯~~
延二工委是USMB。。
那时候,只是排了几个星期的日期,我就要和我美好的星期六及日说sayonara 了!!
以后,有空的时间真的会很少很少,很怕自己心态没调好,走到一半就举白旗了。。
很怕,功课会退步。
很怕,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很怕,我们没有时间一起,距离更远了。
很怕,一直是我的推动力的他们,会越走越down。。不想失去他们。

另一个起点,另一个开始。
希望,一切顺利。
肯定自己,大体为重,互助互爱,共同迈进!!

8 comments:

lizi said...

记得,你不是一个人。
社区之路有我们的陪伴,我们会越走越好。
因为相信,所以坚持。
祝福你。

shauying said...

不要怕!我们会给延个工100++%配合度!应该说好话,来,跟我念一遍-太好了,太好了!

思云 said...

yay!

延工,我爱你们~

靓妈,我爱你~~

加油!

觉得挺不住时,大声叫我们!!

stupid monk said...

哈哈。。靓妈。。。
对啊,另一个起点,是新的开始!!!

我们会一起加油的!!!

HENG LUN said...

哈哈,感恩你的细心,能记得每一位发电猴。
没想到,我第一次在社区23当辅导员,就遇到这么强的一队发电猴们。

在他们身上包括你,我看到了很多让我感触良多的画面,反映出我需要成长的空间。

现在社区23的路已经走到一半了。从6个人的工作量〉4个人的工作量〉到你们现在3个人承担延二工委。

感恩有你们,我会随分随力的,不会再重复延一时的毛病了。

我们一起加油吧!!!

[@1yN said...

太好了!!
社区,不是我,而是我们一起的路。。
我们一起加油!!!

shokkim89 said...

~阿弥陀佛,佛光普照~

t$uKi said...

我不爽……超级不爽…………

而应没有讲到我的名字……

罚你,Captain Amor 一餐!!


XD